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新学伊始 滨州沾化交警查获一辆“黑校车”

时间:2017-02-21 13:22:2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fzsdw

 未命名_副本.jpg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春节刚过,新学伊始,为保障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学生的出行安全,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狠抓校车安全管理,不定期组织警力上路检查接送学生车辆,坚持从严从紧,对“黑校车”接送学生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顶格处理,全力为孩子们筑牢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防线。

  2月17日,正在路面巡逻的四中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一辆福田面包车正从滨城到沾化区黄升镇接送幼儿园学生,涉嫌“黑校车”接送学生。

2.jpg

  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立即行动,于当日16时许,民警在沾化区黄升镇大辛村,将正去黄升镇颜家村送幼儿园学生的中型普通客车查获,车牌号为鲁M18787。现场检查发现,该车车上有一名教师和9名学生,经民警核查该车未取得校车标牌,不符合接送学生校车标准。该车目前已被沾化交警大队根据《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十八条之规定将该车依法进行扣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