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刑拘162人,逮捕114人,邹平一批涉毒、黑恶势力和痞霸团伙被摧毁,大快人心!

时间:2019-01-02 16:01:0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赵燕

  金戈铁马尘未洗,

  白驹过隙又一年,

  2018年的日历已被时光老人翻了过去,

  2019悄然而至。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

  衷心祝福全市人民

  元旦快乐

  过去的2018年,邹平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社会平安稳定、群众安全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扫黑除恶、重拳出击,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强化风险隐患治理,确保公共安全持续稳定;扎实开展基层基础建设,夯实公安基础根基;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发展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回首2018

  我收获颇丰

  邹平公安

  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担当

  用奋发有为灌注了平安和谐

  那么多的色彩回忆我们一同回首

  平安是 强化破案攻坚,战果频传

      一年来,一个接一个的整治行动,一场又一场的攻坚战役。我们频出重拳,严打严防,“打逃债”“禁毒患”“反诈骗”“治枪爆”四大战役叠加开展,刑事发案保持下降态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向好,以实际行动守护了全市人民的平安愿景。

1.jpg

  一年来,邹平公安积极组织开展打击逃废银行债务专项行动,取得了有效成果。共立案22起,破案21起,逮捕12人,移送起诉13起18人,涉案价值15.2亿元,约谈企业489家、460人,查封扣押房产、土地、汽车等资产共1.6亿余元,化解不良贷款43.5亿元,有效净化了金融生态环境。

2.jpg

  一年来,邹平公安共破获涉毒刑事案件14起,打掉贩毒团伙5个,抓获涉毒人员105人,逮捕21人,缴获冰毒870克,缉毒战果丰硕。

3.jpg

  8月23日,黛溪派出所先后接到数起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警情。邹平公安通过细致摸排、合成作战,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9小时一举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

4.jpg

5.jpg

  2018年7月,邹平公安成功打掉一盗窃电缆团伙,将王某彬、崔某学、张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破获系列盗窃电缆案17起,涉案价值300余万元。

6.jpg

  7月25日,高新派出所在巡逻排查过程中,成功抓获被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公安局网上通缉潜逃14年之久的命案逃犯。

  平安是 强化扫黑除恶,勇于亮剑

      铁腕扫黑,重拳惩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4个,恶势力团伙7个,其他涉恶类团伙39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03人,刑事拘留162人,逮捕93人,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916万元,持续高压震慑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7.jpg

8.jpg

  平安是 救民于危难,百姓点赞

      一年来,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时刻想着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危难时刻献真情,加深了警民鱼水之情。

  8月1日,一辆轿车侧翻入路旁水沟,码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车内司机被压的无法动弹,情况危急之下,民警不顾泥泞,相继跳入水中进行救援。最终,在民警和过往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受伤司机救出。虽弄得警容不整,但温暖了群众的心。

9.jpg

  1月26日,在邹平某小区一座18层高的楼顶上,黄山派出所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将一轻生男子救下,在场所有人员欢呼雀跃,拍手称好!

10.gif

  10月9日,好生派出所民警成功阻止一起冒充滨州市公安局警察的诈骗案件,及时挽回群众财产损失。

11.jpg

  平安是 强化安全监管,无声守护

      一年来,我们持续深入推进“平安行、你我他”主题活动,强力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交通违法问题。

12.jpg

  一年来,严格落实涉危涉爆企业主体责任,严管严查涉爆、涉枪和烟花爆竹经营储存单位,确保了公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13.jpg

14.gif

  一年365天,无论街头路面还是公路沿线,街角路口,深夜黎明…邹平公安一直都在见与不见的某个地方,无声地守护着平安!

15.jpg

16.jpg

    (邹平公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