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博兴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子锋同志到二中队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12-16 15:35:1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周瑞

  12月14日上午,博兴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子锋到二中队检查指导工作。

1.jpg

  期间,乔庄派出所所长、二中队负责人张玉峰就近期工作开展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王子锋同志实地查看了执法检查站工作开展、值班备勤、中队办公场所基础建设、执勤执法装备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警务合成工作开展、民(辅)警生活情况。

1_副本.jpg

  王子锋同志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完善交警中队的基础设施建设、办公装备,提升办事服务效率;二是进一步强化警务合成机制,中队与派出所要互相配合好,共同把各项工作开展好;三是进一步严格值班备勤制度,规范执法,以“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主线,认真做好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形势持续平稳。

(博兴交警大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