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博兴县小型汽车号牌制作点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20-02-25 08:36:4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切实规范机动车号牌的制作和申领,为群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1月16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小型汽车号牌制作点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现场制作发放小型汽车号牌,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

1.jpg

  当天,在博兴县车管所车辆上牌服务通道内,第一个领到车辆号牌的车主说:“以往我们的新车牌照需要由滨州市车管所制作发放,需要自取或者邮寄,还有邮费,现在我们自己县里的车管所就能制作号牌了,给我们节省了时间,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1_副本.jpg

  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小型汽车号牌制作点的投入使用,是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落实“放管服”的又一项新举措。在办理新车注册登记、辖区内转移、转入等业务时,在完成查验、受理、选号、制证等环节后,就可以在制牌点现场等待领取车辆号牌。车主可凭机动车行驶证领取车牌,车管所为车主提供车牌免费安装服务。

2_副本.jpg

2.jpg

  此项业务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群众,节省了群众等待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好、更快的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

  (博兴交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