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博兴交警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0-06-30 10:13:3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盖浩

       各党员民警积极参与教育学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辅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结合主题党日活动,6月29日下午,博兴交警大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博兴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接受廉政教育
  廉政教育活动采用正面典型引导与反面案例警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宣传教育视频、清官廉吏事迹、反面典型案例、忏悔心理剖析等多种形式,直观形象的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一件件清官廉吏的生动故事、一桩桩违纪违法干部的警示案例,给广大党员干部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也从思想上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民警、辅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加深了对违法违纪危害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