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警心向党,誓言铿锵!这就是党旗下的邹平公安!

时间:2020-07-02 10:36:1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99载峥嵘岁月,99年伟大历程
  2020年7月1日
  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警心向党,誓言铿锵!
  九九如一,初心不改!
  献礼七·一
  我们在党旗下向党和国家致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展示新时代邹平公安队伍精神风貌,邹平市公安局集中展示相关党支部、共产党员的风采,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交警大队党总支
  
  交警大队党总支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树立“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旗帜,坚定政治站位,为交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根本保证。
  
  交警大队党总支被市委组织部评为五星级党支部。2019年6月交警大队党总支成立,实现了组织更加有力,党员更加有为,党建工作更加有效的目标。
  

  交警大队党总支上下秉承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勇担责任,在2019年抗击台风“利奇马”、2020年疫情防控、创城等各项工作中贡献着不可或缺的力量。
  
  指挥中心党支部
  
  指挥中心党支部以“信仰·力量”为指引,在成功创建全市“五星标准化党支部”的基础上,创新打造“1151”工作机制,即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以建设“最强党支部”为载体,倾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模范型、和谐型“五型”警队,铸造一流铁军。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加强党员思想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以方法创新,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先后获得集体三等功2次,先进集体2次,5人荣立三等功,6人评为先进个人,各项工作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
  
  监管大队党支部
  
  疫情发生以来,为阻止疫情输入监区保障监所安全,为社会稳定贡献监管力量。监管大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党员主动应战,按照“两个高于”“十个一律、十个坚决”标准和要求,严格落实封闭驻勤值守等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投入监所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了监管场所绝对安全稳定。
  

  近年来,监管大队党支部被评为邹平干事创业好团队,被市委组织部评为五星标准化党支部,被山东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
  
  陈国辉:扫黑办民警
  
  陈国辉,中共党员,市公安局扫黑办民警。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陈国辉对工作认真负责,核查上级部门督办线索20余条,参与核查群众举报线索30余条,并参与多起刑事案件侦办工作,协助刑事拘留20余人。在扫黑除恶斗争中,陈国辉在线索核查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扫黑除恶斗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陈国辉是扫黑除恶战线上的优秀代表,也正是一个个像陈国辉这样的党员民警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奉献在前,铸就了邹平公安的亮剑精神!
  
  成小永:黛溪派出所民警
  
  成小永,中共党员,黛溪派出所民警。扎根基层派出所9年来,时刻牢记入党入警初心,凭借自己耐心与热心,被辖区群众当做“贴心人”。
  
  2020年5月,成小永接到一起“手机被盗”的警情,经多方分析,实为当事人保管不善将手机遗失,并非盗窃案件。但因失主一句“这是远在新疆当兵的孩子第一次送给我的礼物”,成小永走街串巷、奔走忙碌了20多个小时,最终将遗失的手机找回。
  
  不仅仅是因为群众的一句话而坚持,更是因为他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心中重要位置而执着,这就是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责任与担当。如今,他依旧像以往那样,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闪光着......
  
  田锐:特巡警大队中队长
  
  田锐,中共党员,特巡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从事特警工作多年,他总是战斗在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的最前线,被群众誉为“刀尖上的舞者”。
  
  他时时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政治素质,时时牢记人民公安特巡警宗旨。训练上,作为大队教官,用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工作作风锻造出队员们良好的姿态、严整的警容、过硬的作风,确保一旦有任务,冲得上,打得赢!
  
  警察意味着奉献,奉献意味着付出。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在孩子年幼,家中父母身体不好需要照顾的情况下,他始终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家庭里,他是丈夫,是父亲;在疫情防控一线,他是警察。变的是角色,不变的是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初心!
  
  任竹泉:情报大队副中队长
  
  任竹泉,中共党员,情报研判大队副中队长。2020年的这个春节,对任竹泉来说是一个不一样的春节,既艰难又难忘,疫情来袭,正月初一任竹泉接到通知,他赶紧把五岁的大女儿送到200公里以外的岳母家,告别了未满百天的小儿子跟妻子,从老家返回300公里以外的单位投身到抗疫工作中。
  
  他始终保持着高度敏锐性,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出色的专业能力,始终守在电脑旁,把好数据线索核查的入口。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他始终奋战在疫情信息研判、推送、核查反馈工作的第一线,无论多忙、多晚、多累,他都坚持做到每一条信息当日清零、不留隐患,有力服务了疫情防控大局。
  
  张志浩:治安大队民警
  
  张志浩,中共党员,治安大队治安行动中队民警。“疫情就是命令”,“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第一位”,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张志浩主动请缨参战,和战友们一起喊响“疫情在前、警察不退”口号,几个月如一日,通宵达旦、废寝忘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担当。
  
  参加抗疫以来,他与专班的战友们核查各类线索信息达10万余条,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光兵:西董派出所副所长
  
  杨光兵,中共党员,西董派出所副所长。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树立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作为一名党员民警,他经常深入到辖区,组织安全防范检查隐患,了解民情化解矛盾纠纷,了解到群众的困难,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困难他总会通过多方联系想办法解决,总是把群众的事放在首位,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刘洪杰:韩店派出所副所长
  

  刘洪杰,中共党员,韩店派出所副所长。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怀着对公安工作的热爱和对人民群众深厚的感情,公正执法、忘我工作,以保一方平安为己任,先后被评为优秀公务员、“破积案追逃犯”百日严打先进个人、获得嘉奖2次。
  
  工作中,他身先士卒,始终冲锋在派出所接处警一线,闻警而动,快速出击,用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邹平公安将锻造铁一般的公安队伍,凝聚力量、激发斗志,为建设“平安邹平、幸福邹平”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