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博兴:高考期间,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时间:2020-07-03 17:54:1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高考加油

  
       2020年高考博兴考区共设两个考点,分别是:县第二中学考点、县实验中学考点。为确保2020年夏季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将于7月7日至10日对以下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县实验中学大门博城三路(东起博城三路与乐安大街路口、西至博城三路与新城二路路口)、乐安大街(北起博城三路与乐安大街路口、博城四路与乐安大街路口);县二中南门博城四路(新城一路至新城二路路段)
  
  管制时间:6月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6月8日(下午14:00~17:00),6月9日至6月10日(上午7:00~12:30;下午13:30~17:30)
  
  整个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鸣笛,禁止车辆通行。
  
  蜀黍温馨提示:
  
  1、要准备好高考所需要的工具,最好用考试袋全部装好自己的准考证和一些考试必备用品。
  
  2、遇到突发问题,请及时向现场的公安民警寻求帮助,我们会默默的守护你们,为你们加油,陪你们战斗!
  
  3、交警蜀黍们的高考应急队已做好准备,只等为你们护航!
  
  4、请其他社会车辆注意绕行,为考生们让出一路畅通的“绿色通道”,同时也避免对您的出行造成困扰。
  
  庚子年的疫情,我们全力而战!
  
  对于交通警察而言,守住交通防线就是守住平安。
  
  7月 我们和高考并肩作战
       
       对于交通警察而言
  
  守住你们的梦想就是守住平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