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滨州市北海公安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8-15 09:48:0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8月14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北海经济开发区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对全区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政委郝士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同志出席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忠礼同志作为区纪委监委派驻到会指导,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支队长赵雪生同志,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综合室主任、二级警长张国辉同志出席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局长吕长利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郝士義同志指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忠诚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达到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的目标。突出抓好“关键少数”,解决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整顿软弱涣散的领导班子,及时调整问题突出的干部,坚决查处违纪违法人员,达到清除害群之马的目标。突出抓好问题整治,聚焦当前队伍中存在的各类顽症,拿出破难题、补短板、堵漏洞的管用措施,达到以突出问题整治带动面上问题整改的目标。突出抓好示范引领,抓好抓实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稳步推动各级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向深入开展。三要加强统筹协调,要统揽工作进度、强化责任落实、把握舆论导向,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
  
  吕长利同志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在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的重大举措;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锻造公安铁军、践行初心的时代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严作风强能力树形象的有力契机。要坚持政治标准,聚焦关键环节,找准着力点,确保教育整顿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要突出政治建警这一根本方针、突出全面从严这一根本要求、突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突出发现解决问题这一鲜明导向、突出建章立制这一长效保障。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到统筹兼顾,持续推动北海公安工作整体上台阶、全面创一流。一要主动接受指导。二要以上率下领导。三要强化措施督导。四要统筹结合推进。
  
  吕长利同志要求 
  分局全体人员要在市局第八联系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提高站位,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这次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努力在服务北海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公安担当,作出公安贡献。
  
  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王恩国同志主持会议,分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