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市公安局组织参加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时间:2020-09-27 10:14:0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按照滨州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部署,9月24日、25日,邹平市公安局组织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除值班值勤外的全体民警辅警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两天时间中,课程安排紧凑有序,学习内容科学丰富,全体学员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严格扎实的纪律观念和务实谦虚的学习态度,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夯实了理论基础和纪律保障。
  
  24日上午,滨州市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全市公安民警辅警授课。
  
  24日下午,按照课程安排,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深刻反思、吸取教训、防微杜渐,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增强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4日晚,邹平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划分6个学习讨论组进行学习交流,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指示精神部分学习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赵永生同志在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主题主线,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25日下午,黛溪派出所所长李俊峰在全市政治轮训班上做交流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政治轮训,深刻认识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是公安队伍一次刮骨疗毒、激浊扬清的革命性锻造和重塑,是一场刀刃向内、延安整风式的政治洗礼,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从典型违纪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坚守纪律底线,追求道德高线,远离红线,以实际行动带头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安队伍贡献力量。
  
  经过此次政治轮训,全体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到开展政治轮训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理论武装,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有力举措,是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政治能力、练就过硬本领的迫切需要。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将进一步强化认识,以旗帜为方向、以训词为号令,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工作实践当中,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