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假期出行,博兴交警来支招!

时间:2020-09-29 16:57:5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中秋恰逢迎国庆
  祖国生日月更明
  博兴交警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
  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董永故里、吕剧之乡、中国厨都。这里是大美博兴,欢迎四海宾客。我是博兴交警,为平安出行代言。遵守道路交通规则,让我们的假期更加欢乐愉快。
  △当中秋邂逅国庆,更是万家团圆之时,安全才是离回家最近的路。道路交通事故就在我们身边,杜绝交通违法,才能远离交通事故,从现在开始,把行车速度慢下来。
  △酒逢知己千杯少,喝酒开车跑不了。每年都有酒后驾驶导致家破人亡的凄惨案例,杜绝酒驾,是对生命负责,对家人负责。
  △无论您去哪里,无论路途远近。连续驾车4个小时,要停车休息30分钟以上。不要疲劳驾驶,保持充沛精力,路上风景很美,莫用生命赶路。
  △安全带更是生命带,驾乘人员要牢牢系好安全带,拿好打开安全大门的第一把“金钥匙”。细节关乎生命,遵守交规才能方显文明本色。
  △出门在外,不要乘坐黑车或者陌生人的车子。要乘坐正规出租车,时刻提高警惕,做好安全防范。
  △驾车出行前,要提前掌握路况信息,掌握天气情况。
  △学会让行,让马路更通畅,社会更和谐,不闯红灯、不乱变道。博兴交警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