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情绪管理培训讲座

时间:2020-10-12 17:18:5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崔洪杰

   为全面提升广大员工心理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有效应对职工存在的心理能力不足,提升员工抗压、抗挫能力,培养员工积极向上心态。10月10日,阳信农商银行与阳信县总工会共同组织开展情绪管理培训,邀请滨州心理治疗专家杨艳红为阳信农商银行职工提供心理健康培训,阳信农商银行各支行、部室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做情绪的主人”主题,杨艳红老师从如何认识情绪和压力展开,首先带领大家认识情绪和压力在医学上的定义,然后向大家介绍了压力对我们人体健康的影响,证明了多项人体长发疾病与消极情绪和压力有关,最后着重介绍了如何通过换位思考、心理暗示等方式调节自身情绪。整个培训过程中,内容浅显易懂,并在整个讲授内容穿插了课堂提问和游戏互动环节,让参训人员更好的掌握情绪管理。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本次培训中感触良多,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对心理健康教育重要性认识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要管控好自身的情绪,做情绪的主人。
  
  今年以来,阳信农商银行深入贯彻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开展了多种方式的关心关爱员工活动,本次情绪管理培训是阳信农商银行关心关爱员工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员工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大大提升了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助推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