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博兴交警:醉驾酿事故 侥幸心理不可存

时间:2020-12-02 17:25:4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梁杰

   近日,博兴交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中,查获一起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2020年11月26日10时43分,博兴交警六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316省道东郑村附近,一辆小型汽车与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碰撞,需要交警前来处理。警情既是命令,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小型汽车驾驶员徐某某满身酒气,神志不清,存在酒驾嫌疑,民警遂对徐某某进行酒精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酒精含量为142mg/100ml,已构成严重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勘查完事故现场后,将其带至兴福镇手足外科医院抽取上肢静脉血。此案中,存在一起交通事故和一起醉酒驾驶违法行为。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等待徐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博兴交警在此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出行时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