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阳信县金阳街道:“科普赶大集”让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掷地有声”

时间:2021-03-30 09:02:3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赵珊珊

   为全面推进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顺利进行,3月29日,阳信县金阳街道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走进银高大集,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横幅等方式,宣传疫苗免费接种政策和知识,准确告知群众接种疫苗地点、时间、注意事项。

  同时,针对接种流程、接种注意事项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工作人员详细解答群众疑问,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到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科学性和安全性,严格落实“把疫苗接种最全的解答尽最大努力宣传到每一户居民”的要求,消除群众疫苗接种顾虑。

  此次“科普赶大集”活动,共发放宣传页500余份,回应了群众关切的“新冠疫苗接种”热点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讯员:赵珊珊
编辑:杜锐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