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公安进一步推动全市养犬管理工作

时间:2021-04-11 15:40:5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滨州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及滨州市城市养犬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提高群众依法养犬的法律意识,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环境,4月9日,邹平市公安局召开集中整治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市养犬管理工作。

  明确工作重点。依法查处养犬不登记挂牌行为,依法查处养犬重点管理区内个人饲养烈性犬和单位养犬违法行为,依法查处携犬户外活动不按《办法》规定束犬链(绳)行为、大型犬不戴嘴套(笼)行为,依法查处携犬外出不及时清除犬粪、违规进入公共场所等不文明溜犬行为,收容无主犬只、流浪犬只,督促犬只定期年审。

  组织联合行动。公安机关和城管部门建立完善联合执法制度,不定期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在关键时间节点、关键地域,开展巡查执法,确保整治打击效果。4月10日上午,治安大队组织城区派出所、特巡警、城市综合执法局30人、警车10辆,分为黛溪、黄山、开发区三个片区集中开展行动,到城市广场、黛溪河风景区、黄山广场进行劝导,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下达限期办理通知书18份,纠正不栓绳行为10起,检查犬只50余只,并告知到期年审。
  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日常宣传和集中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在小区、城中村、社区人员出入口位置,发放明白纸、张贴办法通告、悬挂标语口号等方式,面对面开展宣传,普及文明养犬常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宣传形式,全方位、分层次、多渠道地开展宣传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