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雷霆出击!邹平公安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06-25 14:35:3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云刚

   6月24日晚,邹平市公安局举行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出警仪式,动员全警全员上阵,攻坚克难、忠诚履职,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邹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和平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在家的局领导康传波、马勇、单峰,以及各警种部门300余名警力参加出警仪式。

  此次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是市公安局党委根据夏季社会治安管理的特点、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实际做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要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通过此次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综合发力,全力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马和平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拿出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最实作风,紧起来、严起来,迅速投入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中。紧盯治安情况复杂、安全隐患突出的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物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开展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出发!”随着马和平同志一声令下,车队警灯闪烁,迅速奔赴整治一线……
  整治行动中,突出重点,对辖区内所有危爆物品单位、公务用枪单位、校园周边、寄递业营业网点、旅馆、网吧、歌舞娱乐等重点单位和行业场所兜底检查,坚决打击查处一批影响较大、问题严重的复杂场所,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巡逻盘查中,对人、车、物“逢疑必查”,做到“四不放过”,即“酒驾、毒驾不放过,行驶证与车辆号牌不符的不放过,携带物品来源不明的不放过,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及其他可能作案工具的不放过。

  集中整治出租房屋、暂住人口集中的城乡结合部和“城中村”,易滋生“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重点场所,“九小场所”以及相关重点单位。

  冲锋号角已经吹响!

  邹平公安全面推进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在全市形成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员,查处一批违法违规经营单位,整改一批治安安全隐患漏洞,收缴一批散失社会危险物品,教育一批从业人员,落实一批安全责任,为平安邹平建设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刘云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