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市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 暨反诈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27 10:54:2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6月26日上午,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邹平市禁毒委在黄山二路商业街举行了以“红心向党 净土邹平”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暨反诈集中宣传活动。邹平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张曰海,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刘保宁出席活动,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副主任、委员,市禁毒办全体人员,反诈民警,禁毒反诈志愿者,医院麻精药品管理人员,部分医药企业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今年我市“6.26”国际禁毒日的宣传主题是“红心向党 净土邹平”,以防范滥用麻精药品和电信网络诈骗为主要宣传内容。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电子屏和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和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开展宣传教育。参加活动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毒品知识和电信网络诈骗花样,用图片和案例直观展示了毒品和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并引导群众积极关注禁毒、反诈公众号,扩大了宣传广度和深度,切实提高了群众拒毒、反诈的意识。

  活动当日共摆放宣传展板40余块,悬挂条幅、标语20余条,散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0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拒毒、反诈的意识,为全社会共同关注毒品和电信网络诈骗问题,全民参与禁毒、反诈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