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滨州市教育整顿办组织新闻媒体到邹平公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采访

时间:2021-06-27 10:58:0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6月25日,邹平市政法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新闻媒体记者到市公安局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采访活动,市委政法委汤军主任参加活动。

  邹平市公安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负责人向记者团介绍了市公安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做法和典型案例。记者团就关心的内容听取有关详细介绍,对新闻线索进一步挖掘充实。随后,记者团到西董派出所进行了实地观摩采访。

  在西董派出所,记者团到户籍室、警用装备室、“和为贵”调解室、办案区、党性教育中心等场所现场调研,听取了西董派出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团对邹平公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邹平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与公安机关职责任务紧密结合,学习教育有广度、有温度、有深度,载体多样、内容丰富、凸显特色、成效明显。尤其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真诚听民声、着力聚民意、切实解民忧,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记者团将利用各种媒体资源宣传、推广邹平公安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邹平公安将进一步推动政法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教育整顿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各项公安工作的实际成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