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滨州市沾化交警:做好文明交通劝导 助力城市文明创建

时间:2021-07-08 14:41:0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参与道路交通的安全文明意识水平。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结合城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在城区各重点路段时段加大交通秩序管理,查纠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努力创建良好有序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加大城区路面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交管科、各中队、骑警队执勤人员在城区各个路段路口设执勤岗,对乱停车等道路交通违法现象就进行清理,通过喊话器督促乱停乱放的车主将车辆移走,对长时间不移走的机动车用铲车进行强制挪车,形成严管、严查、严纠的高压态势。

  执勤人员对驾乘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乱穿马路的行人和不礼让行人的机动车驾驶人劝导教育制止,告知存有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存在的隐患性,使市民真正知晓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安全隐患,让被劝导教育的市民心服口服,自觉配合交警管理,即提升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又确保各个路口交通文明有序。

  在执勤过程中,执勤人员执法规范,劝导教育时言语热情,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展示了良好的沾化公安交警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