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市公安:一面面锦旗,一声声感谢,一切为了满意

时间:2021-10-22 14:05:5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今年以来,邹平公安以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目标,强化打击,严密防范,夯实基础,热情服务,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广大群众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

一面面锦旗

饱含广大群众对邹平公安工作的认可

每一面锦旗背后

都有一个或许是精彩

或许是感人的故事

这些锦旗串联着岁月里

那些数不尽的温暖故事

联系着浓浓警民之情

护航经济  守护平安

  三星集团董事长代表三星集团对邹平公安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表达感谢之情,对公安机关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服务经济发展,为企业加油助力,保驾护航表达了高度赞扬,对公安机关对企业的支持力度表示由衷的赞叹。

  山东创新集团代表将一面绣有“警企共建、为企护航、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邹平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手中,以此感谢开发区中队对企业安全生产、交通秩序维护和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培训等工作的支持和服务。

  山东创新集团代表表示,交警大队多年来把管理与服务相结合,定期主动上门服务,采取授课宣传、案例解析等多种方式,对公司职工、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了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并帮助企业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极大帮助。

  7月10日,王女士报警称:发现放在家中的翡翠、玉石等10余件首饰被盗。接警后,黛溪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迅速赶赴现场,通过进一步向王女士了解具体案件详情,并结合现场的勘查情况,民警锁定嫌疑人为熟人作案。在刑侦大队技术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迅速锁定嫌疑人并将其当场抓获,被盗物品已返还给王女士。

  5月21日,群众高大爷到邹平市公安局黄山派出所求助称:其网购微信付款时,不慎将99元钱误转入别人账户,无奈之下求助民警。金额虽小,但群众的利益最大。民警立即通过微信客服联系到对方,后经民警耐心劝说,对方将99元钱退给了高大爷。

  高大爷没想到民警这么重视,更没想到钱款还能追回来。黄山派出所民警为群众解决了“急难愁盼”的问题,用点滴小事赢得了群众肯定与好评。

  8月15日,九户派出所接到辖区王大爷报警称:自己在明刚路段放羊时有只羊走丢了,请求民警帮助找寻。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帮助寻找,一边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一边向周围寻找监控。经过几个小时的艰苦寻找,最终在报警地点邻村找到了捡羊的路人,在得知自己捡到的羊是王大爷丢失的后,杨某将羊还给了王大爷。

  4月27日,长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网格员求助,大由村小李因身患残疾,无法前往派出所办理身份证,给生活和就医带来诸多不便。

  得知情况后,派出所安排户籍民警前往小李家中为其采集照片办理身份证,采集照片过程中,民警主动上前帮忙搀扶,经过一番努力最终成功完成了人像采集。小李家人对户籍民警连声道谢,对民警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给予赞扬。

群众的安全,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群众的满意,是我们的不竭动力。

一声声感谢,一面面锦旗,

既是鼓励,亦是鞭策,

邹平公安

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勇拼博,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新篇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