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致敬警察节】邹平公安举行“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

时间:2022-01-10 16:34:1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云刚

   2022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110宣传日”,也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全方位地展示近年来邹平110取得的显著成效,正确引导广大群众认识、理解、支持邹平110。1月10日上午,邹平市公安局在黄山二路联华超市广场开展了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邹平公安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向人民群众讲授各类安全防范小常识,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反诈APP,大力宣传110在为民服务实践中推出的新举措和新办法,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了解110、理解110、支持110。

  同时征求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营造了良好公安执法环境,引导了群众积极参加警民共建、广泛参与群防群治,为平安邹平建设贡献力量。
  今天,邹平公安在全市设立了19个宣传站点,全体110民警走上街头,向广大群众宣传110报警常识以及日常的案件防范常识。

  2022年邹平公安将继续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崇尚正气、崇尚实干、崇尚能力,激扬践行“忠诚担当、实干创新、廉洁正气”的邹平公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艰苦奋斗,实干创新,全力守护邹平平安祥和,竭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贡献更强公安力量。
  通讯员:刘云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