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市公安局举行“我的警察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2-01-11 16:07:5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邹平公安宣

   为隆重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讲好新时代警营故事,传递公安正能量,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弘扬公安正气、激发队伍活力,展现邹平公安的良好精神面貌,1月10日晚,邹平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我的警察故事”分享会。

  邹平市委书记吕明涛,邹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谦,市领导孙东平、闫士柱、孙利华、王欣、段书国、张庆华、张曰海;市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新国,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和平,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等有关领导同志,在家的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退休民警代表、民警家属及除值班备勤外的民警辅警参加活动。
  “我的警察故事”分享会在嘹亮的《人民公安向前进》中拉开序幕。集体观看邹平市公安局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专题片。

  邹平市委书记吕明涛同志致辞:去年以来,全市公安民警牢记总书记训词,闻令而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在抗击新冠疫情、严打违法犯罪、扫除黑恶霸痞等工作任务中不辞辛劳、连续奋战,用生命守护正义,保障了万家灯火的平安祥和。
  邹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谦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离退休老同志、公安英烈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讲述人们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或同事们在各自岗位上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体现了公安民警爱岗敬业、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展示了公安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和号召力,为全市公安民辅警立起了标杆、树立了榜样。动人的故事和真挚的情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精彩的讲述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年轻民警为离退休民警献花

  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曰海为基层工作荣誉奖金盾奖获得者颁奖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和平,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康传波为基层工作荣誉奖银盾奖获得者颁奖

  副局长刘保宁、副局长马勇为“优秀辅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擎旗奋进、再接再厉。2022年,邹平公安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为保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坚定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邹平”作出更大贡献,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