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邹平市车管所推行“一窗式”受理,新车挂牌只需15分钟

时间:2022-01-17 17:04:3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云刚

   “办理业务不用反复排队,非常方便快捷……”1月14日下午,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服务大厅,市民张女士正在办理新车上户,整个过程只用了15分钟,这得益于交警大队车管所“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利民便民新举措。以前一个业务要排好几个队,有个这项便民措施后,几个业务一次就能全部办理好,可以节约很多时间。

  为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交警大队车管所坚持落实“一窗式”受理服务模式,将车辆查验、注册登记、选取号牌、缴纳规费、领取牌证等分散的窗口功能整合成“一窗式”办理,让车主不再多窗口反复排队,节省等候办理时间。

  “以前群众办业务需要在几个窗口来回排队,要花1到2小时才能办完,”交警大队车管所大厅窗口民警介绍,“一窗式”办理免去车主反复排队的麻烦,只需要15到30分钟就能办结。
  此外,邹平车管所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业务,要求每个服务窗口做到“三不下班”,不处理完当天的业务不下班,不接待好最后一名办事群众不下班,不办好急办的事情不下班,另外,按照业务需求配置双休日值班人员,确保周末也能办理补换证及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等高频次业务,为群众提供最大限度的方便。
  通讯员:刘云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