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誓言铿锵!邹平公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2-03-22 14:42:0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云刚

  为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党组织在疫情阻击战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邹平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向党旗宣誓活动。

  3月15日下午,邹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和平同志带领疫情处置应急分队成员在市局楼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3月15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勇带领局机关支援好生派出所应急战斗先锋队全体执勤民辅警在好生检查站对党旗庄严宣誓。

  3月15日,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党总支部书记单峰带领交警大队党员来到青银高速邹平西收费站疫情防控执勤点请战“亮剑”,单峰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握紧右手拳头,庄严宣誓。

  仪式上,所有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并面向党旗庄重宣誓: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声声誓言,展示了邹平公安党员民辅警临危不惧的勇气、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势必成功的决心。

  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战场”上,邹平市公安局党委迅速行动,广大党员民辅警纷纷挺身而出、主动请缨,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状态投入战斗。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铮铮誓言在疫情防控一线回荡。

  疫情防控以来,邹平公安始终坚持

  “旗帜”在先、“堡垒”在前

  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

  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就一定可以打得赢这场

  抗击疫情战!

通讯员:刘云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