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公安:送奖到岗鼓士气激励斗志立新功

时间:2022-04-28 09:34:5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邹平公安宣

   4月2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曰海,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和平分别到到西董、黄山、黛溪、韩店、焦桥、魏桥派出所送奖到岗,对6个派出所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派出所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进行褒奖。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勇,政工室、警务保障室负责同志,相关镇街负责同志陪同。

  张曰海指出
  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派出所建设是年初局党委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一号工程,更是筑牢公安工作根基,护航现代化富强文明新邹平建设的重要保障,全市公安机关要把派出所建设放到最突出、最优先、最关注的位置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推进派出所建设工作。

  张曰海强调
  一要强化派出所维稳主力军意识。要紧紧围绕各镇街中心工作,发挥好维稳主力军作用,以稳为要。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总体部署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开展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派出所建设工作,切实以派出所工作的实战实效服务支撑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以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检验派出所建设工作。
  二要在完善和固化工作机制上加大力度。派出所要结合辖区实际,因地制宜,结合“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积极探索“三联”机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做法,全力以赴,精心创建符合自身特色的“枫桥经验”,打造具有特色亮点的品牌工程,形成品牌示范效应。
  三要在派出所建设和提升上再用力,谋划好未来、畅想好未来。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目标、完成时限,每月一总结、每季度一观摩,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各镇街务必对派出所建设关爱有加、厚爱一层,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派出所建设上,加大投入确保所容所貌明显提升改观,为民辅警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各派出所要珍惜各级党委政府对公安工作特别重视关爱的重要机遇期,把各项规范执法、服务群众的基础性工作做深做细做具体,以护航现代化富强文明新邹平建设的新业绩回报党委政府的关爱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
  张曰海还对反诈APP注册安装、禁毒等工作一并进行了强调部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