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郝建同志到邹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调研公安基层基础工作

时间:2022-05-06 09:48:4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邹平公安宣

   5月4日,滨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郝建到邹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和工作人员。滨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海林,邹平市委书记吕明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谦,市领导段书国、张曰海等参加活动。

 

  在邹平高速东出口,郝建详细了解服务点人员配备、值班备勤、车流量以及过往车辆检查登记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邹平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落实“五一”小长假安保措施予以充分肯定,对同志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慰问和感谢。郝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关口前移,深化联防联控,全体参勤同志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屏障。正值五一假期返程高峰,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交通保障各项工作,严格道路查控,做好核查引导、登记检测、移交运转等各项工作,确保环环相扣、形成闭环,严防疫情输入。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最大程度保障物流畅通,做到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事故保畅通,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各项要求。同时,要毫不松懈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配齐配足执勤人员防护装备,科学安排勤务,确保一线执勤人员自身安全,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

  在交警二中队,郝建实地查看了办案区、办公区,听取了执法记录仪应用、行政案件快办、“慧管系统”运行及派出所参与交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在黄山派出所,郝建实地察看了办案区、党建室、装备室、视频监控室、户籍室,听取辖区社会治安、疫情联防联控等情况汇报。
  郝建指出,邹平公安坚定践行“两个大抓”,结合邹平实际,创新思路、夯实基础,在基层基础建设上做了很好的探索和尝试,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支持认可,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扎实推进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派出所建设,坚持保障下倾、警力下沉,不断增强基层综合实力。要坚持改革牵引,着力从机制建设上求突破、求创新。要全面推行“一室两队”改革,深化“三联”机制建设,提高派出所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要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化行政案件快速办理,努力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安抓基层、强基础带来的便利和实惠。要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