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0 09:35:2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邹平公安宣

   5月9日上午,邹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马和平、刘保宁、单峰,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刑侦大队、经侦大队、食药环侦大队等8个业务警种汇报了打击破案工作情况,治安大队、政工室、指挥中心等8个牵头警种汇报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派出所建设“二十条”贯彻落实情况。

  张曰海要求
  要持续抓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派出所建设。在当前阶段,要与“旧时代”派出所建设划清界限,以全新面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派出所。锚定“更高”的目标,派出所长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依托“二十条”,在争取经验、做法推广、比武争先等方面全面发力,勇当争先创优的“领头羊”。培育“更新”的亮点,善于发现亮点、闪光点,善用科技手段,强化科技赋能,在推进智慧社区等智慧公安建设方面,勇于创新、敢于探索。干出“更快”的节奏,对局党委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要雷厉风行,以不拖、不等、不靠的积极作为,在谋思路、抓举措、求实效上抢先机、赢主动,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张曰海强调
  要持续抓好禁毒重点工作。要把罂粟踏查作为当前禁毒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制毒物品管控工作,严防发生易制毒物品流弊问题,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建设,充分发挥禁毒大队牵头警种的作用,确保打好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要持续抓好反电诈织网行动。继续推进国家反诈APP的注册,反诈中队及各派出所要增强信心,提高能动性,严格落实抓安装、抓宣传、抓破案的“三抓”工作要求,确保APP的注册全覆盖。
  要持续抓好执法规范化建设。要严把“审批关”,严把“问责关”,抓紧抓实取保候审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查自纠存在的问题对号入座,分析原因,加强整治,全面依法依规做好取保候审各项工作。八大业务警种要坚持“做强主责主业”的工作理念,发挥警种“尖刀”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力争尽快形成一批线索和案件,迅速掀起新一轮严打攻势。
  要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面推进隐患治理,要对国省道、县乡道及农村平交路口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列出清单,迅速进行整改。强化路面管控,提升路面见警率,加强定点检查、流动巡查、布控缉查。全面推进派出所参与交通管理工作,各派出所要加强工作宣传,全面规范执勤执法流程、执法言行,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张曰海要求
  要毫不松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十三个强化”的部署和4个“不能松”的要求,持续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守牢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派出所要加强与各镇街协调返邹人员提前报备工作,固定专人负责数据随访工作,确保数据及时动态清零;加强入境人员闭环管理,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加强道路查控,管好8个出入口,在严防输入的基础上,保障车辆、物流畅通。加强隔离点值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执勤要求和措施,确保隔离点绝对安全。压实防控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始终保持高度敏感性,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严格抓好监所、窗口、执法办案场所等防疫措施不放松,确保内部绝对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