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市魏桥派出所收到的这面锦旗很赞!

时间:2022-05-18 09:11:0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邹平公安宣

   5月16日上午,一份特殊的快递从相距九百里外的陕西送达邹平市公安局魏桥派出所,打开一看,是一面印有“为民解忧,使命必达”的锦旗。锦旗的邮寄人王女士由于工作原因正在陕西无法来到派出所当面表示感谢,于是通过快递将感谢锦旗邮寄过来,感谢民警热心、暖心地帮忙“跑腿”服务。

  5月12日,在陕西省工作的王女士打电话到魏桥派出所询问户籍业务迁移事宜。王女士有意将其母亲户口从邹平市魏桥镇迁往陕西省,当地派出所索要的相关证明,需经户籍地查找档案存根并出具证明。因路途遥远以及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原因王女士无法回邹平,便想电话咨询业务所需材料和流程。
  得知王女士的情况和诉求后,魏桥派出所户籍人员及时添加了对方的微信,一方面解答户籍迁移相关事宜,另一方面根据王女士一家人的实际情况,立即着手指导帮助王女士一家整理相关手续,进行人员确认和资料核查。当天,户籍人员帮助王女士家人办理好了户籍迁移业务所需的证明手续。
  魏桥派出所户籍室方便快捷、暖心为民的举动,着实让王女士一家十分感动。感激之下,王女士和家人特地精心制作了锦旗通过快递送到魏桥派出所,以表达一家人来自远方的最真挚的谢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