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市公安局九户派出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奠基仪式举行

时间:2022-05-27 14:58:1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邹平公安宣

   5月26日上午,邹平市公安局九户派出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奠基仪式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曰海,九户镇党委书记孙美荣出席仪式并致辞。

  奠基仪式在简单、朴素、庄重的气氛中进行。九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维奇主持仪式,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孙林俊介绍工程建设项目情况,九户派出所所长张景伟做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和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康传波,党委委员单峰参加了奠基仪式。

  孙美荣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九户镇社会治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离不开广大公安民警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九户镇始终重视公安工作,全力保障公安民警办公、生活等各方面的需求,积极争取九户派出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落地九户。该项目的建成使用,将极大推动公安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完善辖区社会管理和服务职能。九户镇党委政府将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高标准、严要求,科学管理、安全施工,确保把工程项目建成政府放心、公安民警满意的精品工程、一流工程。

  张曰海指出:派出所是新时代公安机关预防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保一方平安的基本作战单元和战斗实体,是整个公安工作的发展根基。九户派出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奠基开工,是九户镇党委政府支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邹平公安贯彻落实省公安厅、滨州市公安局“两个大抓、再抓三年”工作部署,大力推进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派出所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从年初市公安局制定新时代派出所建设“三年规划”,确定“环境整洁、办事公道、服务便捷、队伍纯洁”的派出所建设工作目标;到出台派出所建设“二十条”指导意见、为派出所做好“十件实事”,目的就是要把派出所做强做实,切实维护好一方的平安、稳定、和谐。
  张曰海要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派出所建设,要强化维护稳定职能,充分发挥派出所维稳主力军作用;要强化服务群众职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强化规范执法职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执勤,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强化打击整治职能,不断优化治安环境;要强化队伍管理职能,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公安铁军。
  张曰海强调:九户镇党委、政府要积极联系、密切配合、高效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九户派出所要以项目建设为契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派出所工作创新发展。全市公安机关要借势借力,把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为服务保障“九大工程”全面实施,建设现代化富强文明新邹平提供最强有力的保证。

  随后,参加仪式的相关领导同志共同挥锹培土奠基,并了解该项目详细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