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市黄山派出所:“三亮三看”推动派出所建设走深走实

时间:2022-05-31 09:19:2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邹平公安宣

   5月份,黄山派出所按照邹平市公安局一号文件《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派出所建设二十条》的部署要求,在市公安局党委和黄山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软件做硬、硬件做强”的要求,根据派出所第一次观摩会精神及五月份派出所建设项目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使新时代派出所建设走深走实,发生“蝶变”效应。

  “智慧党建”上线
  黄山派出所创新创建“三亮三看”党建品牌暨队伍管理系统:一是“书记亮呈看引领”,发挥支部书记头雁引领作用;二是以“民警亮灯看模范”,发挥民警示范作用;三是以“辅警亮牌看先进”,提升辅警综合能力。通过“三亮三看”队伍管理系统研发应用,真正将书记引领、民警带头、辅警争先的队伍管理模式落到实处,让全所人员的工作质效数据化,队伍风险颜色化,以量变到质变的理念进一步激发起全所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激活起派出所建设全方位发展的源动力。目前,该系统已上线测试,并维护升级两次,待系统完善稳定后,将正式上线。

  “九小工程”升级
  黄山派出所将“科技、实用、温情”理念融入“九小工程”建设,将局党委暖警心的“五月份攻坚九件实事”全部落到实处。一是以科技提升派出所建设。黄山派出所打造了集传统阅读和电子阅读于一体的阅览室,购置电子阅读设备喜马拉雅听书两套,极大的增强了全所人员的阅读兴趣。二是将实用贯穿派出所建设。民辅警休息用房、小食堂等在原有基础上升级改造,小浴室、洗衣房就近设置在民辅警宿舍旁边,既方便了民辅警使用,又提高了利用率,极大的改善了民辅警的办公、休息、生活环境。三是将温情融入派出所建设。在三楼会议室外贴心的设置了读书角,方便民辅警及来所群众休息,同时营造随时随地学习的氛围。针对民辅警办公室大都集中在二楼,在二楼露台新建了空中花园,解决了部分人员室内吸烟的问题,同时给民辅警提供了一块放松休息的空间。一项项暖警爱警项目的建设收获了民辅警的点赞,不仅提升了民辅警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更让民辅警们安心扎根基层。

  黄山派出所将继续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党建为统领,结合黄山实际,全力推动新时代派出所建设,真正发挥基层派出所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现代化富强文明新邹平提供最强有力的保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