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百日行动】重拳出击 邹平警方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时间:2022-09-18 17:05:1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邹平公宣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邹平市公安局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侵财类民生案件,快速反应、精准出击,尽最大努力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经过连续多日的努力工作,刑侦大队一中队联合黛溪派出所民警成功破获了发生在我市城区的系列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崔某某(男,青岛市胶州市人)。经查,自2021年5月以来,崔某某游荡到邹平,无经济来源,大肆盗窃他人电动车共23辆,涉案金额达2万余元,社会影响恶劣。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近期,邹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抓获专门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邹平黛溪街道人)。经查,2021年12月,张某某因先后4次盗窃他人电动车电瓶,被黛溪派出所抓获并对其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张某某对盗窃行为不思悔改,又于今年9月份,按奈不住,再次实施盗窃他人电动车电瓶行为,被公安机关抓获。张某某对多次盗窃电动车电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严惩。
  
  邹平市公安局以“百日行动”为抓手,突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加大涉企案件侦查侦破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近日,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联合高新派出所在开展日常摸排巡查工作中,抓获一名盗窃铝饼犯罪嫌疑人。经调查,犯罪嫌疑人焦某某(男,聊城市阳谷县人,现居住邹平某小区),在某铝业公司已工作多年,是车间一名普通工人。现查明,2022年1月份至8月初,焦某某先后10余次从车间盗窃铝饼放在其本人驾驶的私家轿车内带出工厂,再将赃物转移放置到其位于某小区的厢货车柜内伺机倒卖,非法获利15000余元。刑侦民警根据多年的办案经验,认为焦某某所说的有所隐瞒,遂快速行动,在依法出具相关手续后,带焦某某到其家中进行搜查,又从其厢货车车柜内查获大量被盗铝饼,涉案金额达10000余元。在铁的证据面前,焦某某最终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盗窃罪行,对自己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焦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