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无棣县公安局棣丰派出所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突击安全检查!

时间:2022-09-30 08:49:2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吴金梁 范俊义

   为进一步加强娱乐场所管理,维护辖区社会秩序安全稳定,9月28日下午,无棣县公安局棣丰派出所开展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工作中,民警主要对娱乐场所内的视频监控的安装运行、安全制度的制定、警示标牌的摆放位置以及“黄毒赌”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的同时要求业主一定要加强管理,守法经营,坚决杜绝场所内“黄赌毒”违法行为。同时,民警检查了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灭火器的配备、消防通道的设置等情况,进一步规范了娱乐场所的经营秩序。

  此次检查,共检查娱乐场所4家,发现问题7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现场整改。通过检查,进一步净化了辖所娱乐场所环境,有效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有效消除了各类治安隐患,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的稳定。
  通讯员:吴金梁 范俊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