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分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5 08:31:3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娇娇 付建祎

 1.jpg 

        2月22日,为贯彻落实省行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分析未来经营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滨州分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jpg

  党委书记、行长王华同志作滨州分行2019年工作报告。

  报告要求,全行要认真学习李民行长讲话,深入贯彻落实省行会议精神,融会贯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报告指出,2019年是实现中国银行“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发展战略第一阶段目标的关键一年,是山东省分行贯彻落实“稳中求进 争做一流”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滨州分行转型突围、争先进位的关键一年。全行要明确考核位次要提升,业务发展要提升,员工收入要提升的三大目标、砥砺前行,全力以赴。

  报告提出今年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总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和总行、省行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行“稳中求进、争做一流”发展目标和“两增一降一调,四聚焦,一全面”的工作主线,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转型求实、拼搏进取,努力使2019年成为滨州分行的转型突围之年。

  在具体措施方面,报告围绕三大目标、五个中心,提出五个“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聚焦聚力风险防范,进一步提高资产质量。二是做优做强核心业务,进一步提高发展质效。三是不断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巩固发展根基。四是抓紧抓牢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发展基础。五是做严做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开拓党建新局面。

3.jpg

  张克南副行长作2018年工作总结并进行2019年工作部署。

4.jpg

  杨明纪委书记做2018年工作总结并进行2019年工作部署。

5.jpg

  卜庆凯副行长作2018年工作总结并进行2019年工作部署。

6.jpg

  卢晓春高级经理作2018年工作总结并进行2019年工作部署。

7.jpg

  市行财务管理部作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开门红重点工作通报及重点工作建议报告。

8.jpg

  市行公司金融部作2018年工作总结并进行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

9.jpg

  市行个人金融部作来聚财、中银智慧付开门红冲刺活动方案宣讲。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会议还对获得中银卓越、中银优秀及金牛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做好滨州分行2019年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滨州分行必会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行“稳中求进、争做一流”的发展目标,打好滨州分行转型突围、争先进位之战。

  市行行领导,市行部门正副主任,管辖支行行领导及内设部门主任,辖属网点负责人,直属支行行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行滨州分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