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推出重量级贵金属产品《财富记忆·一九四八》

时间:2019-04-11 14:00:1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现推出重量级贵金属产品《财富记忆·一九四八》,该藏品内容:人民币发行70周年金银纪念币套装。并赠送《第四套人民币全套四连张珍藏套装》封装评级版,内含九种券别各一张。中钞鉴定封装评级,品相完好。

  其中,第四套人民币四连体为各套人民币钞票中唯一经人民银行批准发行的四连体纸币,发行量小,存世量稀少,为稀缺收藏品种。

  全国限量200套,4月17日上午九点开抢,售价4880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咨询中国银行滨州各网点。

  人民币发行70周年金银纪念币价值介绍:2018年为人民币发行70周年,中国人民银行于2018年11月发行人民币发行70周年金银纪念币(仅3万套)。人民币发行70周年金银纪念币发行意义重大,收藏价值极高,一经发行变收到收藏品市场的热捧。

  第四套人民币知识普及:

  第四套人民币于1987年4月27日至1997年4月1日发行的一套货币。第四套人民币在设计思想、风格和印制工艺上都有一定的创新和突破。主景图案集中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团结一致,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主题思想。2018年5月1日起,100元、50元、10元、5元、2元、1元、2角纸币和1角硬币停止流通,2019年4月30日停止兑换。

  连体钞:即多张连在一起未裁切的纸币,是供收藏、鉴赏的纸币真品。连体钞均为限量装帧并溢价发行,收藏价值和投资价值极高。它们的发行与人民币发行一样,需要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授权。

  四连体:2001年为了纪念第四套人民币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发行了第四套人民币连体钞,目前也是流通人民币钞票中仅有的四连体纸币,第四套人民币四连体发行稀缺,由于历史、保存等原因,导致目前存世亮稀少,为稀缺收藏品种。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