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深入贯彻“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时间:2019-04-12 14:01:1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树立行业规范,强化规矩意识,推动合规文化建设工作纵深发展,巩固合规文化,维护行业良好形象,防范案件的发生,最大限度的保障我行各项业务健康、稳健、持续发展,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在全辖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行于4月9日晚召开了“行业规范建设年”动员大会,并按照滨州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年”方案中“五个一”活动要求完成了一次覆盖全行员工的集中培训学习。全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启动大会。

1_看图王.jpg

  会上,深入传达了银保监会要求,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不折不扣地把本次活动的要求落到实处。机构一把手是工作第一责任人,同时要求各机构要狠抓落实到位,并运用多种手段进行宣传报导,形成长效机制。各机构要排查自身风险点,围绕行动方案要求,查漏补缺,发扬“搬砖头”精神,共同筑起合规的“铜墙铁壁”。

  通过召开本次动员大会,使全体员工认识到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活动的工作要求,为下一步活动的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