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中行无棣支行联合无棣县人民检察院、无棣县人民银行召开党建共建启动会

时间:2019-05-26 10:58:2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翟小青

  5月22日,滨州中行无棣支行联合无棣县人民检察院、无棣县人民银行在黄河岛召开党建共建启动会。滨州中行杨明纪委书记,无棣县人民银行张雷行长,无棣县人民检察院王树理副检察长,滨州中行监察保卫部、无棣中行相关负责人及三家党建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议由无棣中行付存民行长主持。首先由检察院信德建检察官从三方面讲了题为《防犯职务犯罪》的党课,一是与银行从业人员犯罪有关的罪名,二是犯罪形成的原因,三是以后怎么杜绝此类案件发生。

2.JPG

  接下来,滨州中行杨明纪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联合党课,一是深入浅出讲解了近代人物廉洁自律案例,二是讲解了任正非个人经历和值得学习的经营理念。杨书记指出,我们要始终不能忘记为革命和建设做出过重要贡献的人,要始终想着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干部都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为单位的发展多尽心尽力,为员工多谋福、多造福,不辜负时代,不辜负自己的人生!

3.JPG

  随后,所有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百鸟科普园并进行趣味运动。大家穿行于广阔的田野之中,抬头望天苍苍,低头看野茫茫,感受着大自然的雄伟壮丽。

4.jpg

  一直以来,滨州中行无棣支行都将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全行业务发展的引领作用,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基础工作。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使大家很好的放松了心情,增加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实现了三方在企业文化、党建资源等要素的共享,进而实现业务共赢,有效地推动了该行业务发展。

  (中行滨州分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