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农商银行沾化管辖行与下洼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时间:2019-08-28 08:37:4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8月27日,滨州农商银行沾化管辖行与下洼镇人民政府在下洼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滨州农商银行助力下洼镇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全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沾化下洼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郭桂永,滨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九,沾化区副区长许杰,沾化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杨国明,人民银行沾化支行行长李军,滨州银保监分局沾化监管办主任付启平等同志应邀参加,省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省、市、区派第一书记,机关干部代表及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

1.jpg

  会上,滨州农商银行沾化管辖行行长封立群与下洼镇人民政府镇长张国栋,本着为三农,小微企业创造有利发展条件和“长期合作、平等互利、诚实守信、共谋发展”的原则,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滨州农商银行将以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的优惠利率,为下洼镇的父老乡亲们,特别是广大枣农朋友,提供信贷支持。投放专项信贷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协助做好枣乡名片的打造工作,协助地方政府为枣农和收枣客商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及增值服务,为外地客商提供接站、住宿和午餐服务,共建良好的营商环境;承接并完成好政策性涉农资金的代理收付工作,打造卓越的支付环境。

  沾化下洼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郭桂永,滨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九,沾化区副区长许杰,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对滨州农商银行下洼支行已开展完成整村授信的5个示范村举行了颁牌仪式,并分别作了讲话,对此次签约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未来合作充满期望。

2.jpg

  许杰副区长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要加大对企业、农业、农村和农户的支持力度;二是种养殖户也要提高自身素质,重视信用建设,打造良好信用氛围;三是乡镇政府做好协调和服务,共同建设良好营商环境。

3.jpg

  签约仪式前,滨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九前往沾化区委拜访了区委书记,介绍了滨州农商银行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并对沾化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农商银行的厚爱表示感谢。沾化区委书记臧伟表示希望滨州农商银行继续抓好队伍建设,做实做强内控管理,继续加大对辖区优质客户信贷支持力度,助力沾化区实体经济发展。

(滨州农商银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