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句句关怀暖人心 声声慰问传真情】滨州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年终决算日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2020-01-03 09:57:2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气温骤降,寒风凌冽。在这寒冬里,滨州农商银行员工心中却暖洋洋的。2019年12月31日,滨州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负责同志分别组成4个慰问小组向一线员工送去了新年的祝福、新春的问候,并带去了慰问礼品。

1.jpg

1_副本.jpg

2.jpg

2_副本.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九,党委副书记宋新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生,党委委员、监事长田俊英分别对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表示了慰问,带去了总行的亲切关怀和祝福,同时对他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与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员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最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元旦、春节等节假日大力开展存款营销,做好优质文明服务,奋勇拼搏,力争取得新的进步,为滨州农商银行的腾飞贡献力量。

  各支行行长分别代表各网点全体员工对领导班子的关心慰问表示了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站好2019年度的最后一班岗,扎实做好年终决算,为2020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力争取得更新更好的成绩。

(滨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