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农商银行全力做好反洗钱工作

时间:2020-09-24 09:45:0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今年来,滨州农商银行始终强化科学管理,积极研习反洗钱工作新常态,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做好落地执行,使反洗钱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滨州农商银行将辖内61个营业网点作为反洗钱宣传主阵地,在各网点内醒目位置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和易拉宝及各种反洗钱宣传资料,充分利用网点优势向社会各界宣传反洗钱政策、反洗钱知识,确保反洗钱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同时,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进行集中宣传,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共出动宣传人员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促进了公众反洗钱意识的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多措并举,追求实效。将反洗钱工作与实际业务结合起来,严格审查客户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和合规性,切实做好日常反洗钱工作。温馨提示客户不要轻易出借身份证件或出租、出借账户,严格按照反洗钱法律法规办理相关业务。发挥大堂经理职能作用,向广大客户介绍反洗钱基本知识,讲解各种洗钱手法及其危害。
  做好培训,提高效果。今年来,利用晨训或夕会,加强反洗钱理论学习,反复对员工进行反洗钱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培训,以及对不同业务岗位洗钱风险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系统性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遵纪守法意识和反洗钱工作的自觉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