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5 14:35:3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的生活需要,阳信农商银行履行金融知识社会宣讲责任,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阳信农商银行洋湖支行以营业网点作为主要宣传阵地,在网点内开展“无死角”式宣传,洋湖支行在大厅醒目区域摆放最新的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期间,变厅堂为课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主题厅堂微沙龙活动,向客户介绍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珍爱信用记录等内容,不断提升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阳信农商银行小桑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活动,大力开展金融夜校,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工作人员讲解等形式,向村民进行广泛宣传,宣传内容包括个人信息保护、防范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引导消费者如何正当保护自己的金融消费权益,以及出现侵权时通过何种途径维权。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进行耐心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不少群众的关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近年来,阳信农商银行在积极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服务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为县域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及社会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下一步,阳信农商银行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打造贴心服务品牌,让县域群众感受到真真切切的温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