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如山一行到无棣调研品牌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24 09:52:3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9月23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如山,市建行党组书记、行长姚立军到无棣管理部调研品牌创建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常怀祥陪同调研。

  李如山一行首先参观了无棣管理部大厅建设,对大厅中整洁规范的办公环境、设施完备的软硬条件、生气蓬勃的职工队伍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在参观完大厅后重点指出作为无棣公积金的一员要做到“人在无棣、心在无棣、业务在无棣”,不断提升服务标准、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同时要注重网厅和微信办理方式的推广,争取做到人人都能网上办、掌上办,让公积金的服务更加便民、利民和亲民,在此基础上我们更要加大公积金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积金,享受公积金制度的红利。
  
  随后李如山一行来到山东三岳集团和无棣鑫岳集团展开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宣讲公积金惠民政策,介绍了缴纳公积金在留住人才、稳定队伍、提升形象等方面的好处。三岳集团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公司实际,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建缴,让职工尽快享受到公积金制度带来的实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