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浓情中秋庆国庆 为民邻里相守望 滨州农商银行彭李一级支行走进为民社区

时间:2020-09-30 18:01:0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万家团圆迎中秋,四海欢腾庆国庆。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和庆祝祖国七十一岁华诞。9月29日晚,滨州农商银行彭李一级支行党支部联合彭李街道为民社区综合党委、滨城区海燕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为民社区麒麟阁小区网格党支部、为民社区中老年艺术团特色党支部共同举办“浓情中秋国庆 为民邻里守望”为主题的庆中秋、迎国庆社区邻里节联欢晚会。

  

  该晚会由社区老年文体队伍与社区民众共同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契合主题,深刻反映出社区居民的党建意识和参与热情。
  在活动过程中进行了有关滨州农商银行的知识问答游戏,由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从而提高居民对于我行的了解。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加深了滨州农商银行彭李一级支行与居民之间的感情,切实做好党群携手,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