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驻村驻点”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时间:2020-12-03 17:04:2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彻底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阳信农商银行大力开展客户经理驻村驻点工作,充分释放客户经理案头工作,将其工作地点转移至田间地头,通过与农民朋友零距离、常态化接触,让农民朋友更好的了解享受国家普惠金融政策。

  
  阳信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网点多、服务范围广的优势,以各支行为中心点,将全县行政村庄划分为19个网格内,并将行政村合理分配到每一名客户经理,由其负责村庄的金融服务工作。“驻村驻点”要求客户经理要在村中扎根工作,通过村中固定办公场所、挨家挨户走访调研,了解村民金融需求,第一时间提供金融服务,解决村民融资困难、金融知识匮乏、金融服务缺失的被动局面。同时,规定客户经理每周驻村工作时间不低于4个工作日,每天驻村时间不少于5个小时,切实保障能够达到“熟悉我的客户”和“让客户熟悉我”目的。截至日前,阳信农商银行已在65个行政村庄开展驻村驻点工作,开展金融夜校476场,惠及村民14700余户。
  
  近年来,阳信农商银行在积极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服务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为县域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及社会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下一步,阳信农商银行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打造贴心服务品牌,让县域群众感受到真真切切的温暖,做老百姓身边的银行、自己的银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