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农发行博兴县支行创建“共青团+”思想 引领新课堂新时代

时间:2020-12-04 17:21:4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苏义茹

   2020年,博兴县支行团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积极打造“共青团+”团支部特色品牌。团支部不断探索实施“共青团+”行动,将团工作与教育、引导、服务青年相结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解决问题、整改落实互融共促,积极打造共青团特色品牌。

  一是打造“青年课堂”微课堂。团支部不断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全面提高青年员工综合素质 ,将理论培训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打造“青年课堂”微课堂。每位青年员工都是课堂的老师,课堂形式、内容丰富多彩,课堂内容涉及业务、制度、个人管理、汇报总结等多方面,课堂形式通过PPT、视频、提问抢答等多种形式呈现。努力使思想内容与传播形式有机统一,真正使新思想新理念入脑入心。
  二是开展“得到”读书分享活动。团支部号召每季度读一本书,每一位青年员工都完成了《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把时间当作朋友》、《世界因你不同》的朗读与心得分享。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全体青年员工在分享中接受智慧洗礼,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该活动为我行青年员工提供了展示学习成果、交流学习心得的有效载体,大家通过相互交流,实现学有所获、共同提高的目的,目前在广大青年员工中正在逐步实现学习、思考、工作、提高的良性循环,呈现出一派人人讲读书、时时讲读书、处处讲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