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春天行动”启动会

时间:2020-12-28 14:33:4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2月26日晚,滨州农商银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春天行动“开门红”活动启动仪式,全面部署2021年开门红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全行思想,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行领导班子成员、支行行长、会计主管、员工代表共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启动大会以2020年VCR业绩回顾开场。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唱响滨州农商银行行歌《追梦农商人》。

  滨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九做了动员致辞。回顾了2020年滨州农商银行各项业务经营管理取得的成绩,并代表行党委向全体员工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希望全行在总行制定的班子帮扶、部室包靠、人员补位、学习培训、考核激励、清单营销等6大机制保障下,围绕既定目标,不打折扣、不摆造型、不畏艰难、不误时光,紧张快干每一天;以“排万难、勇向前、共奋进”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全力以赴拼营销、抓拓展,不遗余力抢客户、夺市场,确保打响开局“第一仗”、实现首季“开门红”!

  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委员马秀东就《滨州农商银行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活动方案》进行宣贯。

  全行十个战队依次进行了风采展示、目标认领、宣誓及签署军令状。各支行纷纷表示,将提振精神、奋勇拼搏、抢抓机遇、进位赶超、全力以赴完成“开门红”旺季营销任务目标。

  董事长向十大战区授战旗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宣誓。

  战旗飞扬,军令如山,士气高涨,直冲霄汉!开门红动员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2021年,滨州农商银行将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的全面胜利,为实现滨州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走过不平凡的2020年,
  即将迎来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1年,
  滨州农商人必将众志成城,笃定前行,
  秣马厉兵,使命必达,誓夺开门红,
  争取时间,才能把握先机。
  2021开门红,
  滨州农商一定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