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微信查询!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余额查询中心

时间:2021-04-08 14:40:2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关注余额查询中心

  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是拥有9000万客户的信用卡品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和便捷的支付体验。龙卡家庭挚爱卡、全球热购卡、腾讯游戏卡等多个系列百余种信用卡产品,满足客户境内外交易、家庭关爱、分期理财等多种消费需求。龙卡星期六、境外消费返现等特色优惠及多款分期产品帮助客户轻松理财,智慧消费。建设银行怎么提额?   申请提升临时额度,建设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申请主动提升临时额度,银行会根据您平时的消费及还款情况综合评定为您可以提升的额度范围。经常提升临时额度,银行会认为您对信用卡的需要比较强烈,提升固定额度也不是难事。
  持卡人可以通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银行网点等三个渠道来申请信用卡永久提额。信用卡永久性额度的提高,需要通过持卡人不断地刷卡消费来实现。
  通常使用频率较高、消费金额较大的信用卡,其得到永久性提额的机会大一些。除了多消费之外,持卡人每月是否按时还款也是影响永久提额的一个因素。
  想要提额度的话要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使用银行信用卡消费后,要保证每月在还款日前按时还款。如有紧急事情不能及时还款,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申请延期还款;
  在持卡一段时间后,在我行客服热线语音中持卡人平时的消费及还款情况综合评定为持卡人可以提升的额度范围。 多用临时额度,可申请临时额度。 时机非常重要 账单日或者卡刚刚刷爆的时候,最为有效。要尽可能多的刷卡消费。银行会根据客户过往的用卡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建议持卡人在刷卡消费时,消费类型可以多元化一些,银行信用卡中心会根据持卡人对信用卡的利用率和还款记录来对额度进行调整;
  建设银行企业网上对账怎样操作 第一,先登陆建行企业网银,选择电子对账
  第二,选择对账单查询与回签,选定需回签账户    第三,选择对账日期,选择单据回签
  第四,输入网银盾口令,完成电子对账回签
  信用卡业务
  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国内较早涉足发行信用卡的国有银行,已经有了不少的信用卡种类。
  中国建设银行已经发行的信用卡都以“龙卡”冠名,已经公开发行的龙卡种类有:龙卡名校卡、龙卡商务卡、龙卡汽车卡、东航龙卡、上海大众龙卡、龙卡香港精彩旅游信用卡、建行VISA明卡、艺龙畅行龙卡、芒果旅行龙卡、龙卡(大师杯)网球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