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行“忠诚员工” 授牌仪式

时间:2021-04-08 16:44:2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翟小青

   为鼓励和褒奖老员工坚守岗位、勤恳奉献的忠诚信念,激发广大员工的职业荣誉感和事业责任心,4月6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行“忠诚员工”授牌仪式,为行龄满30年的26名老员工中的十名员工代表颁发了“忠诚员工奖牌”,该行党委班子、管辖行行长、分行部门主任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市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明同志宣读了“忠诚员工”代表名单,并简要介绍其职业经历,表彰了他们30多年来一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中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由滨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华同志为十名员工代表颁发“忠诚员工奖牌”,并对十位同志表示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忠诚是员工们生命长河中最本质的元素,奉献则是员工们实现人生理想的价值航标。2021年,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将持续提升人力资源服务工作质效,充分向员工传递党委关怀和组织温暖。相信在忠诚员工的先锋模范带头下,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会更加健康、有序、稳定的发展。
通讯员:翟小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