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提升月活动

时间:2021-07-12 11:06: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为促进网点整体服务形象,为广大客户营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服务体验,近日,阳信农商行组织开展“亮化环境爱我农商”环境卫生提升月活动。

  该行将每周一班前准备时间定为环境卫生大扫除时间,各支行、部室对办公设备、文件资料、墙角地面、窗台玻璃、门前落叶、员工宿舍等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对犄角旮旯、食堂厨具等环境卫生进行重点清理。通过紧张有序的集体清扫活动,提高了全员以行为家的主人翁意识,达到了人要精神、物要整洁的基本要求,营造了整洁、舒心、和谐的办公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整顿活动提高了该行员工主动参与、积极维护的主人翁意识,改善了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持续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和厅堂形象打下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