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分析暨党建共建专题推进会议

时间:2021-07-12 17:45:3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崔洪杰

   今年以来,阳信农商银行党委按照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党建工作总体部署,围绕党建共建、支部建设、“两项监督”落实和关心关爱员工四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7月9日,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分析暨党建共建专题推进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专题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党群工作部通报了支部季度检查辅导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阳信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孙宁通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宁通同志强调,要扎实推进党建共建工作开展,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着力解决好“和谁共建、由谁发起、拿什么共建、如何开展共建和扩大共建成效”的问题,不断扩大阳信农商银行“红色朋友圈”,为广大居民提供高效优质金融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金融力量。要持续开展支部建设“系列工程”,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推行好《阳信农商银行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暂行办法》,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攻坚克难、团结向上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确保年末过硬党支部占比达到60%以上。
  最后,孙宁通同志指出,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各党支部要高质量召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尤其是做好“我为员工办办实事”和“我为客户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伟大建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推动阳信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崔洪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