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 召开“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推进大会

时间:2021-07-15 08:20:2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瓶颈问题,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联合召开“政银携手百亿助小微”活动推进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书记张博,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鲁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婷婷出席会议。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孔凡明主持。

  会上,邮储银行博兴县支行围绕准确定位、强力推进、取得成效及发展方向作了典型发言;山东福人楼工贸有限公司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和资金需求,作为小微企业代表分享了创业的发展历程、享受的金融政策扶持,并展望了未来的美好远景。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分别与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等3家中小微企业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

  据悉,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深化政银合作,今年1月与滨州市市场监管局签署《全面合作协议》,4月正式启动“政银携手百亿助小微”活动。目前,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已发放贷款3052笔、金额17.11亿元。
  据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介绍,在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同时,此次全市活动特点鲜明:一是增加了活动内容。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联合单位增加了滨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并对党建工作进行调查摸底,以更好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作用;二是拓展了优质企业范围。把入围中国品牌价值榜、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0)获证和市级标准化补贴的1700多家企业名录,推送给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
  “我行将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网络优势、产品丰富的便利条件和充裕的资金优势,畅通政银企合作渠道,扎根市场、贴近客户,全力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鲁成军表示。

  “政银携手百亿助小微”活动工作专班市市场监管局组成人员,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工作具体负责同志;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各一级支行行长;与邮储银行签订“政银携手百亿助小微”合作协议的企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