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中行博兴支行:冒雨上门暖人心 贴心服务显真情

时间:2021-07-15 10:58:2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翟小青

   近日,滨州中行博兴胜利二路支行来了一名客户为家里老人激活社保卡,该行工作人员告知客户柜台激活社保卡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办理,客户着急的说道:老人身体不适,出不了门,但是社保卡近期会发放补贴,需要尽快激活。

  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家人的特殊情况后,立刻安抚客户情绪,并告知客户可提供上门服务,与客户约定于7月7日下午上门办理,请客户先回家等待。
  7月7号下午,天气沉闷,骤降大雨,但该行工作人员仍旧按照约定带着移动柜台上门为老人激活社保卡。客户对该行热心周到的服务感动,对该行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冒雨上门暖人心,贴心服务显真情。滨州中行博兴支行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之以恒,做好客户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大行形象!
通讯员:翟小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